“以信接人,天下信之”,建设诚信体制,让诚信成为常态是提升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也是文明的重要标志。6月19日下午,在三亚市旅游委指导下,2018三亚旅游诚信商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联合惩戒机制培训班开班。来自三亚酒店、旅行社、餐饮等行业的近百名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高级信用管理师陈毓峰主讲。陈毓峰用言简意赅的语言向各诚信商家宣传普及了信用知识、信用法规、旅游信用积分制度的概念、信用信息指标构成、赋分规则与赋分标准等内容。

  培训会上,市旅游质监局主要负责人对旅游行业诚信机制建设进行了全面介绍,着重强调了诚信机制体制的重要意义。

  据悉,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大背景下,三亚将持之以恒地加强旅游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文明旅游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公众信用意识和文明旅游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旅游、文明旅游环境。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