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理论知识 提高职工整体素质

 

  5月30日,2018年三亚市“中国梦·劳动美”文明大行动知识竞赛决赛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住建局机关工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群众艺术馆工会代表队、三亚市国家税务局工会代表队、三亚市农业局机关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三亚港务局工会代表队、三亚天域度假酒店工会代表队、三亚市第一中学工会代表队、三亚市编办工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竞赛有来自全市72个基层工会288名职工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此次知识竞赛的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章》、三亚市文明大行动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内容及工会相关知识等。

  据介绍,活动旨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打造职工互动交流学习的平台,以达到提高三亚职工整体素质为目的,检验和巩固全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重大创新理论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的成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羽飞表示,全市职工干部要努力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积极参与到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中,为建设三亚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作贡献。

  (三亚日报 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