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5月24日上午,三亚市召开2018年安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通报三亚前4个月事故形势,总结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和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蓝文全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压实领导责任,全力推动落实“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认清形势,加强防范,坚决遏制事故易发多发势头,认真防范潜在事故;要真抓严抓,强化治理,全面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立即开展电动车消防火灾综合治理,重点突出流通销售、维修改装、停放充电等各个环节的排查整治,严厉打击违法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不合格电动车行为;要坚决抓好建筑施工专项整治,认真抓好中小学生防溺水持久战,深入部署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三年攻坚战,继续推进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精心策划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将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牢抓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快推动三亚安全生产形势好转,为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营造持续稳定的社会环境。

  (三亚日报 记者 张慧膑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