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5月14日从天涯区获悉,为在全区营造全民参与“创文巩卫”的浓厚氛围,天涯区团委本月初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巩卫齐参与,创文我争先”小手拉大手手抄报评比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和参与,近7000人次参与投票,近10万的活动浏览量。 

  截至活动报名时间,天涯区属14所小学选送70件手抄报作品参与评选活动。这些手抄报作品图文结合,知识性和观赏性有机统一,内容紧扣主题,作品均为原创,画种有国画、水粉画、漫画等。经学校初选、网络投票、团委青年之声评议小组评审确认后,天涯区团委公布了获奖名单。

  “希望通过青少年独特的、稚嫩的、率真的视角为‘创文巩卫’发声,进一步汇合众人之力,共同创造和维护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天涯区团委书记文理称,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天涯区青少年学生的文明素质和卫生习惯,并通过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带动家长,投入到“创文巩卫”活动当中。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