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提高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水平,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3月30日下午,市发改委、市文体局分别组织人员前往包点社区开展新一轮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3月30日下午,市发改委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前往下洋田社区开展党员活动日卫生大扫除活动。在清理过程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重点清理鹿港溪山安置区"三不管"地带卫生死角,经过近2个小时的清理,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3月30日下午,市文体局领导带队到包点网格(儋州村社区)对片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认真落实包点网格区域综合管理责任。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清扫包点网格街面垃圾、协助社区做好市容市貌、督促沿街商铺落实“门前三包”,向市民群众宣传三亚“创文巩卫”工作。  

  通过开展大扫除及巡查整治,大大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了社区环境卫生管理质量。同时发动市民群众志愿者一起行动扮靓鹿城,将城市形象提高到新水平,营造更加文明有序、健康宜居的三亚城市环境。 

  (市发改委 市文体局)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