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上午,市直工委巩卫巡查小组到鹿回头社区开展卫生巡查工作。针对上次检查反馈的问题,鹿回头社区已组织相关人员认真整改,取得了较好成效。但此次巡查发现,鹿回头社区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如社区菜市场后门外有车辆乱停乱放;菜市场旁边的公共厕所关闭不对外开放;双海湾路的树枝、花草未定期进行修剪,杂草丛生;近海路边婚纱摄影车辆、自驾车等乱停乱放,整个路段无引导车辆停车标识等。 

  市直工委巡查小组表示,已将存在问题反馈给鹿回头社区网格员,巡查小组在下一次巡查时,将针对以上问题,加大检查督导力度。 

    

 

   21日下午,市人社局带领十多名工作人员到南新居开展“创文巩卫”督查工作。市人社局工作人员首先到附近的市场进行卫生检查,检查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亲自上阵,打扫卫生,清理垃圾。看到地板上有槟榔水污渍时,工作人员一手拿着扫帚,一手拿着矿泉水,认真清洗污渍。随后,市人社局向南新居网格员反馈了此次巡查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详细指导。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