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文巩卫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推动三亚市创文巩卫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帮助包点社区抓好创文巩卫工作,近日,市民政局、市海关深入包点社区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民政局创文巩卫工作组分别于1619两次到儋州社区进行调研。社区负责人首先向创文巩卫工作组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相关网格长反映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如居民、商家对创文巩卫工作的关注度不高,文明卫生意识不强,社区管理力量薄弱等。 

  随后,创文巩卫工作组对人员进行合理分工,工作组成员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民政局创文巩卫工作组表示,将向社区的个网格派出监督员,为社区的创文巩卫工作进行督导,积极提供帮扶,特别是要结合民政职能,帮助社区抓好困难人群救助、老龄人口事务管理、社区管理规划等方面的工作。 

  

 

  20日上午, 三亚海关相关负责人到金鸡岭路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巩卫工作落实情况。三亚海关表示,将会全力配合社区抓好创文巩卫工作,广泛动员,及时汇总社区存在的问题,分门别类协调解决,积极参与到创文巩卫工作中,营造创文巩卫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