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三亚旅游服务接待能力

 

  2017年12月29日上午,三亚“文明如厕,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在市民游客中心启动。 

  在活动中,现场宣读了《三亚市“文明如厕,从我做起”倡议书》,呼吁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争当厕所革命的宣传者、争当文明如厕的示范者、争当厕所文明的监督者、争当厕所建设的推动者,共同努力,共同参与,推动社会文明,推进我市旅游业发展;三亚市“旅游厕所开放联盟”成员单位代表承诺,自愿开放单位内部厕所,方便过往的市民和游客使用;三亚市民代表表示,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营造文明如厕的良好氛围。

  三亚市旅游质监局负责人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指示精神,形成政府推动,企业联动,全面参与,共同解决好如厕需求,进一步提升三亚市旅游服务接待的大环境。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提高市民游客参与的积极性和文明如厕的自觉性,从自身践行文明如厕行为做起,做到文明旅游、满意旅游。

  记者在现场看到,设立的“文明如厕,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宣传漫画展板,通过风趣幽默的漫画形式,引导市民和游客文明旅游,营造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良好活动氛围。

  活动由三亚市旅游厕所与旅游标识标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