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日报社联合市交警支队开展“交通行为随手拍”图片影像征集活动

 

  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行人,你痛恨吗?正在排队等灯,突遇加塞,你郁闷吗? 

  文明是城市最靓丽的风景。当前,三亚正如火如荼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活动。交通陋习不仅给其他车辆和行人带来不便,还增加了交通事故的发生频率,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势在必行。

  为倡导文明出行,摒弃交通陋习,充分发挥媒体和群众的监督作用,三亚日报社联合市交警支队开展“交通行为随手拍”图片影像征集活动。

  拍摄内容

  包括文明交通行为和不文明交通行为:如机动车礼让斑马线行人、市民文明守交规;车窗抛物、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灯、机动车驾驶人不礼让斑马线行人等。通过褒扬交通文明行为和曝光交通陋习,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切实营造文明守礼、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拍摄者在拍摄过程中,请注意自身安全,不得有妨碍正常交通的不安全行为,请勿边开车边拍照!

  作品要求

  1、“随手拍”活动作品可以是组图或单张图片,也可以是视频。

  2、拍摄时间为2017年12月23日以后,拍摄地点为三亚城区内。

  3、拍摄图片、影像真实清晰,主题突出,能真实反映人物、车辆、行为、现场环境或标志标线等周围情况。严禁用图像软件改变原始影像。

  4、所拍图片、视频应附上拍摄时间、地点、内容简介、短评等简要文字说明。

  5、投稿须有作者署名(真名或网名),并留下真实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三亚日报社将对投稿作者严格保密)。

  6、三亚日报社享有投稿作品刊发使用权。

  参与方式

  通过三亚日报官方微信(微信号:syrbgfwx)后台或扫描二维码发送作品即可。

  快通知小伙伴们一起参加吧!

  (三亚日报记者 苏隐墨)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