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让斑马线,机关党员带好头”授旗仪式今日举行

 

  “斑马线是生命线,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安危,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礼让斑马线是文明交通的重要体现,也是一座城市的文明名片。” 

 今天上午,“文明礼让斑马线,机关党员带好头”授旗仪式在市委办公大楼举行。

 

  今天上午,由三亚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文明礼让斑马线,机关党员带好头”授旗仪式在市委办公大楼举行,全市29家机关单位,500多人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邓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主任尚林出席仪式。

  现场,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海防与口岸局获得“文明礼让斑马线党员先锋队”的授旗。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邓忠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邓忠出席授旗仪式 

   

  本月初,我市正式启动“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月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已经有机关、企事业、高校等近百家单位党员志愿者参与,其中不乏有公交车、出租车司机参与。

  他们主要在市政府路口、春光路口、美丽之冠路口等9个主要交通路口,协助交警开展交通劝导服务和宣传文明交通行为。目前,礼让行人、礼让斑马线已渐渐成为三亚的新风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主任尚林讲话 

   

  尚林在授旗仪式上指出,目前,我市市直机关有党员8200多名,他们都是我市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中坚力量,文明礼让斑马线,创建畅通、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离不开机关党员干部的带头参与和发挥示范作用。作为机关单位的党员干部,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有可能成为一个标杆,一种榜样,都会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大家要带头遵守交通法规,争做“礼让斑马线”带头人,为优化城市交通秩序,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做出积极贡献。 

 

  现场,邓忠、尚林还为市机关单位公务车贴上了“礼让斑马线”标识车贴。 

  (三亚文明网 记者 刘泽群 王晓涉)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