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路临春河路改为顺时针单向通行 

  

 市公交集团工作人员更换站牌。 三亚日报记者 辛友 摄 

 

  12月20日,市河东路、临春河路改为顺时针单向通行。为方便市民游客的出行,市交通运输局也对两条道路上的公交线路进行调整。12月19日的晚上,等到所有公交车收班以后,市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加紧对河东路、临春河路片区的26个公交站点、站牌内容进行了替换更新。 

  12月19日22时30分许,当晚气温只有13摄氏度。市公交集团的5名工作人员在等到河东路、临春河路片区的最后一班公交车停运后,开始更换起站牌的内容,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河东路、临春河路片区的26个站点、站牌内容进行更新。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三亚河东路(榆亚路至新风街)路段,实行由南向北单向通行,临春河路(春光路至榆亚路)路段,实行由北往南单向通行,由原逆时针单向通行调整为顺时针单向通行,该区域的公交候车点也搬到了路对面。市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将新制作好的站牌横幅放进了新的站牌灯箱里,又用一张“温馨提示”横幅将路对面废弃的公交站灯箱里的公交线路信息进行了覆盖,从而提醒市民、游客公交路线已进行了调整。

  市公交集团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三亚日报记者,因为公交车每天都在运营,为了避免给市民造成乘车误解,他们只能利用晚上公交车收班以后的时间来更换站牌。本次路线调整涉及12条公交线路,这12条公交线路有了300多个公交站点。当晚他们首先对河东路、临春河路片区的公交站点进行了内容更新,剩余站点将于本周内全部更新完毕。

  (三亚日报 记者 辛友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