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身边好人

工人手臂血流不止 三亚高速交警15分钟紧急开道送医

发布时间:2020-12-09来源:三亚日报

12月6日17时28分,三亚交警高速公路管理大队路管员梁海宁带队巡逻至海角互通时,一辆小轿车驾驶人上前向交警路管员求助道:“车上有一名工友受重伤了,现在手臂血流不止,急需前往最近的医院,请帮帮我们。”

 

见情况十分紧急,交警路管员梁海宁立即向交警指挥中心上报情况,并与交警路管员文明坚迅速驾驶警车、开启警灯、鸣响警笛在前方开道,引导求助驾驶人前往解放军四二五医院,同时还联系医院医护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在晚高峰期,原本需要30-40分钟的路程,仅用时15分钟。 

到达医院后,交警路管员又将伤者抬上担架,送到医护人员手中后方才离开,返回岗位继续工作。
 

 


 

到达医院后,交警路管员又将伤者抬上担架,送到医护人员手中后方才离开,返回岗位继续工作。 

责任编辑:汪慧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