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身边好人

传递正能量!三亚授予这3位救援者“好心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8-29来源: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8月15日,一名建筑工人在三亚湾溺水,3位好心人第一时间参与救援,成功将溺水者营救。8月28日,三亚市见义勇为服务中心与三亚市城乡文明促进会授予3名救援者——海棠区应急管理局安监员杜立虹、南航部队退伍军人徐仁军、天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七大队一中队队员王波腾“好心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这一救援事件经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旗下《三亚日报》、新媒体平台独家发布后,三亚市见义勇为服务中心与三亚市城乡文明促进会第一时间联系《三亚日报》记者,随后找到了这3名救援者。8月28日,两家单位启动“魅力自贸港 礼赞好心人”爱心慰问活动,除授予“好心人”荣誉称号外,爱心企业还给3人送去慰问金。

“救援一事经过《三亚日报》报道后,得到了市领导及社会各界的肯定与点赞,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倍感骄傲与自豪。”徐仁军说,他曾是一名海军航空兵,在部队期间学会了包扎止血、心肺复苏等基本知识,当时听到落水者的呼救声后,没有犹豫,与现场其他两位好心人将溺水者救回。(三亚传媒融媒体见习记者 李响 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梁秋枫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