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身边好人

5·12国际护士节|百余人致敬“最美逆行人”

发布时间:2020-05-11来源:三亚日报

 

聆听战“疫”事迹,学习消防知识 

 

5月10日,由三亚康年酒店主办的“弘扬红色娘子军,争做最美逆行者,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致敬活动在康年酒店举行。三亚传媒影视集团、交通银行海南分行、四川航空海南分公司、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及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天涯大队等7家单位近百人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活动单位首先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天涯大队特勤中队,参观学习党建长廊和消防荣誉室,并观摩消防指战员灭火演练及电锯剪切钳等各种破拆工具演练。各单位员工还体验了灭火消防器材,近距离学习消防知识。

在致敬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两名医护工作者现场分享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战“疫”事迹,引起现场嘉宾共鸣。医护工作者刘卉是分享者之一,她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她所在单位所有的医护工作者主动请缨,奋勇向前,纷纷投入抗击疫情前线。期间,他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最终挺过了难关。

战“疫”事迹分享结束后,现场进行抽奖环节。10余名幸运嘉宾分别抽中了康年酒店套房券、航空玩具、笔记本等精美礼品。最后,各单位单身男女开展联谊,共进晚餐。“今晚医护人员分享了他们的抗疫经历,让我深感敬佩。同时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联谊活动让我对其他行业有了更多了解,认识更多优秀的人,讲好新闻故事。”嘉宾张德明说。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洪光越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