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身边好人

“感谢你们的爱心呼吁,让我们母女看到希望”

发布时间:2020-04-02来源: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4月1日上午,24岁患病女孩孟海莲的母亲罗美丽分别来到三亚日报社、三亚广播电视台,将绣着“为百姓分忧解难,真实报道暖人心”、“为民解忧敬业正直,弘扬正气尽心尽力”的鲜红锦旗递交到三亚传媒影视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卢巨波,副总编辑纪华的手中,声音哽咽地说:“感谢三亚传媒影视集团!谢谢你们的爱心呼吁,让我们母女看到了希望!” 同时,罗美丽也想通过三亚传媒影视各平台感谢所有对孟海莲伸出援手的爱心人士。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多平台持续

关注救助24岁患病女孩孟海莲

“我女儿也很想当面感谢大家,但她还在医院救治,行动不便。”4月1日上午,状态渐好的孟海莲把精心准备的锦旗交托给母亲,母亲罗美丽便来到三亚日报社、三亚广播电视台送上锦旗。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3月23日晚,三亚传媒影视集团——《三亚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女孩患红斑狼疮病情恶化在三亚就医,母亲求助:救救我的女儿》;3月24日,《三亚日报》刊发近3000字图文报道《“我只想让女儿活得久一点”》……连续几日,三亚日报发表多篇救助24岁患病女孩孟海莲后续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不少爱心人士以不同的形式助力孟海莲病情好转。 单亲妈妈罗美丽带24岁患病女儿孟海莲求医8年,负债累累之事一经报道,读者们纷纷评论转发、扫码加入记者建立的救助群交流及进行爱心捐赠。 微信转账、水滴筹筹款、专程到医院捐赠现金……救助群里的爱心人士纷纷通过自己的方式助力罗美丽一家渡过难关。 经过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旗下多平台的宣传,截至目前,孟海莲从各渠道收到的爱心善款近10万元。

“三亚的包容和爱心,让我们感受到了特别的温暖。”

“孩子最近的状态怎么样了?您不要太难过,保重身体、心态良好才能有助于她恢复健康……”卢巨波热情地询问孟海莲的情况并给予罗美丽鼓励。

“非常感谢三亚传媒影视集团,让很多人都知道了我们的困难。三亚的包容和爱心,让来自儋州的我们觉得很温暖,谢谢关心和帮助我们的所有好心人。” 罗美丽表示,女儿的疾病和家庭的困难经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报道后,得到了很多好心人的关心和帮助,她一直沉浸在感动之中,然而她无法一一表示感谢,只好通过三亚传媒影视集团向所有爱心人士致谢。 “我不想失去我的女儿,她的救治还需要花费高额费用,为了她我也要坚强起来。”孟海莲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给女儿更多的力量。

有意愿帮助孟海莲的热心医疗专家和爱心人士可拨打本报热线88981099、88981066与我们联系,还可扫描二维码进群交流。 孟海莲个人账号:6228480158109043675,中国农业银行。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群

责任编辑:赖丹丹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