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身边好人

21名湖北籍人士为三亚天涯区送来锦旗

发布时间:2020-03-08来源:三亚日报

“感谢党和政府的英明决策,感谢三亚坚强有力的领导,感谢天涯区有力的防控措施,更要感谢槟榔村党总支部及志愿者们这么长时间的关心帮助,把我们当作亲人、家人一样照顾!”3月5日上午,现年63岁、来自湖北省广水市的游客刘勇和老乡们来到天涯区槟榔村,给村党总支部、村委会送上写着“孤悬天涯抗疫情,关爱备至似亲人”的锦旗。

刘勇一行21人,是一个多月之前从湖北省广水市来三亚过节的游客。春节之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让刘勇一行滞留三亚,在槟榔村接受医学观察。经过医学观察、解除居家隔离之后,他们结伴前来对村党总支部、村委会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一面锦旗,表达了湖北籍游客对槟榔村所有工作人员的感谢,也记录了疫情防控期间,槟榔村“守护者”一个多月来日日夜夜的努力。“只要我们一有需求,工作人员都第一时间保障到位。”一位刚解除隔离的湖北籍人员说,在槟榔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下,他们全家人都深深地感受到三亚人民的热情和温暖。

在刘勇一行居家隔离观察期间,槟榔村党总支部派出多位民兵24小时值守。每日不仅有医疗组成员上门监测体温,还有专人帮忙购置生活必需品。驻村第一书记戴骏驰、村党总支部书记黎献等人经常上门关心刘勇一行的身体状况,耐心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安心居家隔离。

“湖北籍人员来到槟榔村,大家就是一家人,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好让他们能尽情领略三亚的自然风光,享受南海之滨的椰风海韵。”黎献告诉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疫情防控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但他们不会松懈,继续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用心守护好辖区居民和游客的安全。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沈晔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