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身边好人

发挥三亚政协委员的社会担当 传递爱心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02-27来源: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近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三亚市委员会主委黄志强率部分市政协委员,以及爱心企业长丰能源有限公司,分别向天涯区、吉阳区、海棠区、崖州区及育才生态区捐赠价值15.46万元的矿泉水、饼干、咖啡、方便面、牛奶等,共计9711件爱心物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出席天涯区的捐赠仪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长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司茵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协常委、民盟三亚市委员会副主委、海南华朴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法电长丰(三亚)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平,市政协委员、三亚长丰海洋天然气供气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步久珣等爱心人士齐心聚力、统筹协调,采购爱心物资捐赠给在基层抗“疫”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为三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林有炽出席天涯区捐赠仪式时表示,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社会担当,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增强了天涯区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余菁菁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