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美丽三亚

海警在三亚附近海域遇见海豚群

发布时间:2020-04-07来源:三亚日报

在三亚附近海域游弋的海豚。

4月5日至6日,海南三亚海警局千舟舰在执行辖区海域日常巡逻任务时,先后两次发现大量海豚在三亚附近海域游弋、腾空戏水。

据了解,该舰在4月5日上午巡航经过亚龙湾附近海域时,就曾发现数十只海豚在欢快戏水。时隔不过1天,在4月6日,又在该海域遇见上百只海豚,场面非常壮观,现场海警人员果断放慢航速,缓慢远离海豚群,尽量避免影响海豚群活动。

据悉,今年来,海警舰艇在执勤期间曾多次在海南岛周边海域发现海豚群,显示出该海域的生物多样性日趋丰富,海洋生态环境不断改善的良好态势。海南海警局将持续开展“碧海2020”“扫黑除恶”“禁毒三年大会战”“两打两控”等专项执法行动,大力打击各类海上违法犯罪行为,有效维护辖区海域生态环境和治安秩序。

(记者 黄珍 通讯员 吴昊 白婕璠)

责任编辑:沈晔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