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文明新风 助力“巩卫”开展  

工会干部学习健康养生知识

 

   2月15日,三亚市总工会举办“健康专题讲座”,旨在通过讲座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培育文明健康新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助力全市“巩卫”工作不断深入开展。现职市级领导、市总工会主席刘丽玲,来自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会干部近200人参加活动。 

  此次讲座,市总工会邀请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急诊科主任医师、心血管内科博士、博士生导师、教授,国内著名内科专家,急诊医学、疑难病专家和养生保健专家孟庆义授课。 

  “你吃什么,就要看你所吃的食物吃的是什么,”孟庆义教授举出多个现实生活中的案例讲解如何吃健康食物进行养生。整个讲座条理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晦涩难懂的道理渗透人心,聆听的工会干部都被深深吸引。讲座结束后,孟庆义还与工会干部进行互动,面对面对养生保健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一对一为工会干部的健康保养问题“把脉问诊”。 

  刘丽玲说,举办这次健康专题讲座,既是广大干部职工强身健体的实际需要,也是普及健康知识,保护大家身心健康、调动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的现实需要。 

(三亚日报 杨洋 李像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