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上午,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两名男子因无证驾驶“黑快艇”在三亚湾非法揽客,被暗访的旅游警察支队民警当场查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这两名男子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0日。

  2月6日上午11时许,旅游警察支队民警在三亚湾海坡一带海域暗访时,发现有一艘快艇存在着非法载客行为。为此,民警立即进行打击,当场查获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船舶的违法行为人胡某,并缴获一艘“三无”快艇。

  2月8日中午12时许,旅游警察支队民警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在三亚湾路凤凰岛附近的海域上有一男子驾驶“三无”快艇揽客。面对此况,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打击,当场查获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船舶的违法嫌人蔡某,并依法将其传唤到旅游警察支队调查。

  经询问,违法嫌疑人胡某、蔡某对其在三亚湾海域无证驾驶机动船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四条第二项之规定,警方依法对违法嫌疑人胡某、蔡某分别予以行政拘留10日,并各处500元罚款。现场缴获的“三无”快艇,则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目前,违法嫌疑人胡某、蔡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