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根据群众举报,在两天之内接连抓获了6名“海鲜拉客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警方依法对此6人分别予以行政拘留7日。

  近日,有游客和市民向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举报称,在第一市场附近新建街与红旗街公路边上,有不少“海鲜拉客妹”在此聚众揽客至其海鲜店消费,从而造成此处交通停滞、秩序混乱现象。悉闻此事后,旅游警察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民警到这些地段进行暗访调查取证。

  11月21日晚18时许,在充分地掌握了这些“海鲜拉客妹”的活动规律后,旅游警察将正在新建街路边招揽客人到海鲜店加工消费的“海鲜拉客妹”黄某、王某、吉某当场抓获。11月22日晚18时许,“海鲜拉客妹”郭某、吴某、张某正在红旗街公路边非法招揽客人时,被旅游警察当场抓获。

  经审讯,黄某、王某、吉某、郭某、吴某、张某如实陈述其多次聚众招揽客人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警方依法对此6人分别予以行政拘留7日。目前,黄某、王某、吉某、郭某、吴某、张某等人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三亚日报记者吴英印)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