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名女子因违规停放电动车,故车子被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暂扣后,便在现场大发雷霆地谩骂工作人员。辖区民警多次对其劝离及口头警告无效后,依法强制传唤其到派出所调查。根据相关法规,警方经过调查取证,依法对其处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11月2日上午11时许,新风派出所联合综合执法局、工商所、社区居委会在三亚市解放二路第二中学示范街开展“四位一体”网格化联合整治时,一女子因为违规乱停放电动车,故其电动车被执法局工作人员依法暂扣。见状,该女子不但拒不配合执法人员的工作,反而还大发雷霆地谩骂现场工作人员。

  面对此况,民警多次上前对其劝离,并对其多次口头警告。然而,该女子依然我行我素,毫不退让。为此,民警依法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该女子吴某,来自万宁,今年29岁,其如实地陈述了其之违法事实。

  根据相关规定,警方依法对违法人员吴某予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之处罚。(三亚日报记者吴英印)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