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很美,三亚更暖!”来自广西的游客韦小姐在微博上点赞三亚旅游服务。她在机场一家冷饮店品尝清补凉时,遇到店员“多收”10元钱。而令韦小姐感动的是,刚下飞机没多久,来自三亚旅游部门、涉事店家的解释以及道歉便紧接着抵达。三亚认真对待每一个游客的态度令她深受感动。

  原来,7日中午,韦小姐在凤凰机场一家冷饮店点了一份椰奶清补凉,店门口的招牌写着椰奶清补凉9.9元,而结账时账单却变成19.9元。为了赶飞机,韦小姐虽然按照账单付了钱,但是10元钱的差价却仍然在韦小姐心里留下了一丝不快。临上飞机前,韦小姐在微博上吐槽了自己遇到的事情。

  而令韦小姐觉得意外的是,当飞机抵达南宁机场,她打开手机后的第一时间,便收到了来自三亚旅游官方网的调查反馈与涉事店家的解释与道歉。

  “后面只是觉得招牌和实际情况不符合,就发了个微博,没想到各个部门这么重视。”韦小姐说,自己刚下飞机就收到了来自三亚旅游官网的反馈恢复,“店长解释9.9元是套餐价格,而店员点餐时并未说明,才造成误会,但是三亚旅游部门第一时间调查反馈的认真态度让我感动。以后我会带上更多的朋友来三亚旅游。”

  三亚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透露,2016年三亚着重加强旅游服务建设,推动从“放心游”全面向“舒心游”转型,更加注重旅游品质,更加关注市民、游客、“候鸟”的舒适度和幸福感。(海南日报记者袁宇)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