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焦点图

三亚两名全国劳模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0-11-26来源:三亚日报

 

 11月25日,三亚全国劳动模范吉立斌、王小丹载誉归来。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于11月24日在京举行,三亚市吉阳区罗蓬村民委员会农技员吉立斌,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团支部书记、餐饮部运营经理王小丹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11月25日上午,两人载誉归来。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评选一次,代表我国劳动工作者的最高荣誉。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让三亚两名全国劳动模范心情激动、倍感自豪。吉立斌说:“我只是一个农民,没想到获得这么高的荣誉。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我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给村民,激励大家通过劳动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王小丹说,“作为一名三亚旅游从业者,我所获得的荣誉是整个团队的荣誉,也是三亚所有旅游从业者的荣誉。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让我更加确信,任何平凡的事情坚持做好都可以是伟大的。将继续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自己,立足岗位更好地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