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焦点图

三亚防疫志愿者回家路上意外摔倒致脑出血

发布时间:2020-02-17来源:三亚日报

住院治疗费用大,其家庭困难盼爱心人士伸援手 

 

疫情发生以来,许多志愿者积极报名,热心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为社区筑牢疫情防线尽心尽力,何垂青就是其中之一。不幸的是,2月14日中午,何垂青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后,在回家的路上意外摔倒,造成脑出血,现在三亚中心医院重症病房治疗。因其家庭经济比较困难,社区盼望社会爱心人士能伸出援助之手。 

现年50岁的何垂青是三亚市日杂公司的一名退休员工,妻子是家庭主妇,孩子在家待业,全家经济来源主要靠他一个人。

“疫情发生以来,何垂青与社区其他志愿者、工作人员在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天涯区群众街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方晓龙告诉记者,在群众街社区组织发动群众开展疫情防控时,何垂青得知参加此项工作并无任何报酬,仍然率先报名参加。每天上午,他便早早到日杂小区设卡点轮班值守,认真检查每位进出小区的人员并做好登记,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第一线。2月14日中午,他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与同事换班后,在回家的路上意外摔倒,不幸造成脑出血,现在三亚中心医院重症病房治疗。

由于何垂青家庭经济比较困难,住院期间中还需要大笔医疗费,方晓龙希望社会爱心人士能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帮其渡过难关。救助联系人:天涯区群众街社区居委会王于槡(电话:13876665475)。

2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到医院看望仍在昏迷状态的何垂青,为其家属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希望医院尽最大努力治疗,争取让其早日恢复健康。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