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活动的队员在泡泡中欢乐开跑。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泡泡跑活动在三亚举办,近200名企业员工参与泡泡跑、趣味互动游戏,在椰风长林中感受全面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 

  泡泡跑是一项近年来越来越火爆的公众参与活动,以轻松、快乐、新奇的模式迅速在全国各地流行开来,“找回童真”的泡泡跑也成为国内白领以及年轻人的娱乐新宠。本次彩色泡泡跑活动穿越世界北纬18°线的夏威夷、孟买、圣地亚哥、三亚四个知名旅游城市。三亚作为整场活动的收官之地,比赛路段长10公里。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以泡泡跑这一新颖的运动方式进行,旨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塑造积极向上的城市精神面貌。此外,活动串联起多个旅游城市,向全球观众展示魅力多彩的三亚以及当地的风土人情,助推城市旅游营销。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指导,融创海南三亚公司主办。

  (三亚日报 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