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南航空勤人员前往机场待命。楚洪雨 摄

  台风“莎莉嘉”影响已基本消退后,19日早上8时许,南方航空在海口、三亚两地开始紧锣密鼓地安排补班,保障受台风影响的旅客顺利成行,南航海南分公司预计当日执行航班292班,其中补班19班,运送进出港旅客达31823人次。

  

  为保障旅客顺利成行,南航选用大机型A330执行广州-海口-广州航线。楚洪雨 摄

  据南航有关负责人介绍,受到超强台风“莎莉嘉”影响,南方航空在海南累计有153个进出海南航班取消。为了迅速将滞留旅客转运出岛,南航调配大批运力保障运输,并选用大机型A330执行广州-海口-广州航线,预计19日当天可保障所有受台风影响的旅客顺利出岛。

  据了解,为了保障旅客顺利成行,南航海南分公司紧急启动应急预案,两地维修厂、地服部全部采用双班组同时保障,值班干部现场指挥,确保快速保障有序进行。尤其是空勤人员,当天全部早早地来到机场待命,随时准备执行飞行任务,以保障第一时间运送旅客出岛。(中新网楚洪雨)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