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公安部表彰我省公安机关4个集体5名个人

发布时间:2019-10-31来源:海南日报

我省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中工作成绩突出

 

10月30日,全省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会议通报了受公安部表彰的2个集体一等功、2个表现突出集体和5名表现突出个人情况,宣读了表彰命令。省公安厅还表彰了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中做出突出成绩的34个先进集体和193名先进个人,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据悉,今年7月至10月8日,全省公安机关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关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部署,坚持最高标准、保持最佳状态、采取最强措施,统筹推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刑事案件发案下降16.2%。全面强化公共安全监管,全面排查交通和治安隐患,道路交通事故数下降11.8%,111场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顺利举行。

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重大活动安保工作,统筹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三年大会战等重点工作,努力在海南自贸试验区、自贸港建设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良子 通讯员 陈炜森 田和新)

责任编辑:陈法惠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