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市政府办举办红色收藏展

发布时间:2019-10-11来源:三亚日报

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10月10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收藏展。 

本次展览为期三天,根据藏品类型设置了“伟人风采”和“红色记忆”两大板块。藏品以描绘伟人像的刺绣及针织品为主,通过强烈的仪式感和带入感,从不同侧面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党和人民在各个重大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和建设成就。

一件件珍贵的藏品,记录着历史印记,也见证了70年沧桑巨变。市政府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红色文化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内涵,希望通过这次展览,重温红色历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市政府办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扛起责任担当。

参观展览后,市政府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些红色藏品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信心,将不断加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为三亚改革开放发展、实现“两个确保”贡献力量。

(记者李劲松) 

责任编辑:陈法惠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