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三亚学子同唱赞歌 喜迎盛世华诞!

发布时间:2019-10-02来源:三亚市教育局

  

  自三亚市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教育系统坚持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主旋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主题,各中小学幼儿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30日上午,全市各校园国旗飘扬,歌声嘹亮。 

  三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萍等局机关干部来到市一中运动场,参加“迎国庆——红歌献祖国”主题活动。吴萍局长在致辞中勉励广大师生为实现海南自贸区(港)的美好愿景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在其他学校,孩子们在操场上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声一浪高过一浪,唱响了三亚学子敢拼敢爱的精气神,抒发了三亚学子的爱国情、报国志。许多学校的师生还在操场排成“70”“中国”“我爱你”等造型,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情的祝福。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