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三亚市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10-02来源:三亚日报

   70年沧桑巨变,70年砥砺奋进。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三亚组织领导干部收看直播实况,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一起分享中国人民的意气风发。

  当天上午,在三亚市委一楼报告厅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市委常委陈铁军、陈小亚、傅君利、陈正光、尚林、徐伟,以及张羽飞、王文荣、林有炽、刘钊军、何世刚、周俊、张光亲、褚以海、黄志强、蒋明清、邢孔祥、韦忠清、朱传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共同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9时30分许,各位市级领导干部早早就来到了市委一楼报告厅内。他们一边看着大屏幕,一边怀着喜悦激动的心情,等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举行。

  10时整,庆祝大会开始,国歌声响起,大家屏住呼吸,神情庄重地注视着电视屏幕。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时,大家安静聆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一结束,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阅兵仪式开始,各受阅方队依次接受检阅,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刚强威武的精神风貌和气势,也展现了伟大祖国强大的军事力量。气势恢宏的受阅队伍、强大的武器装备,也让在场的领导干部热血沸腾,不约而同地挥舞手中的红旗。

  大会直播结束后,阿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感到非常震撼与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让人激情澎湃,我们为伟大的祖国感到无比自豪,为祖国的美好明天祝福。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我们作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的亲历者和实践者,要勇于担当,成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开拓者和实干家,坚定舍我其谁的信念,勇当尖兵的决心,敢走别人没走过的路,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海南改革开放和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不停顿、不止步。

  海棠区、吉阳区、天涯区、崖州区、育才生态区党员领导干部以及三亚各有关部门、各界代表人士、市民群众分别在不同地点、不同场合同时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三亚日报 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