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全省“非遗”图片巡展走进三亚

发布时间:2016-10-27来源:三亚文明网

  

  学生观看全省“非遗”图片展。陈吉楚 摄

  10月25日上午,2016年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暨“薪火相传”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巡展走进三亚,并在三亚市逸夫中学举行开幕式,展出120幅海南省“非遗”图片,让海南“非遗”文化深入校园,让三亚青少年了解“非遗”、传播“非遗”。

  此次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是第八站,也是最后的收官站,展出图片共有120张。活动以图片、文字的形式展出,共展出海南省28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14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其中有三亚黎族打柴舞、崖州民歌等“非遗”项目和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黄家近,一幅幅内容丰富的图片让三亚青少年学生更加进一步了解我省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文体厅、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三亚市文体局、市教育局、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三亚市逸夫中学协办。(三亚日报记者 陈吉楚)

责任编辑:陈 明朗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