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三亚百余名跆拳道爱好者参观国家级非遗项目

发布时间:2017-04-25来源:三亚日报

  4月22日上午,由市搏击协会主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联合武术协会承办、市英雄搏击俱乐部协办的“给孩子们打开梦想的第一扇门”暨三亚市中小学生进大学校园学习交流第一期活动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行。 

  市搏击协会有关负责人称,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孩子们灌输积极向上的学习目标,以实地参观大学校园交流学习为核心,以贯彻落实全国中小学生成长过程中人生观 、价值观、世界观的培养为基本准则。 

  当天上午,记者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看到,百余名来自三亚市各中小学的跆拳道爱好者共同参观大学校园,体验大学生活,学习了三亚历史的发展进程,了解三亚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黎族原始制陶技艺、黎族传统纺染织绣技艺等)。许多学生现场观看了传统制陶、黎锦等非遗技艺的现场演示,感受到了海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三亚日报记者 黄世烽 实习生 于凤仪) 

责任编辑:吉婷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