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read_image.jpg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道德模范

77人荣誉上榜 为全市道德模范和三亚好人点赞!

发布时间:2023-10-11来源:三亚新闻网
  
   
  近日,三亚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道德模范和三亚好人表彰大会召开,表彰第六届全市道德模范、2021及2022年度三亚好人。
 
 
  10月9日,荣获2021年度“三亚好人”称号的孙锦琳手拿荣誉证书自拍留影。记者 袁永东 摄
 
  据悉,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深入挖掘“凡人善举”,自2013年起,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连续开展年度“三亚好人”评选活动。经各区各单位推荐、严格筛选、网上公示,吴建章、胡海燕等34名同志荣获2021年度“三亚好人”称号,桂宁谦、李红等19名同志荣获2022年度“三亚好人”称号。
 
  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善行义举引导人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引领社会风尚、传播精神文明。各区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道德典型的培育、挖掘、宣传、帮扶工作,加大力度宣传“三亚好人”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积极营造“学好人、做好事、当好人”的氛围,为加快推进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丰沛道德滋养。
 
  另外,为充分展示三亚市新时代思想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丰硕成果,市委宣传部、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和三亚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开展第六届三亚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共有24人荣获第六届“三亚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冯晨阳)
责任编辑:刘维策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