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read_image.jpg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道德模范

崖州区表彰一批教育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发布时间:2023-09-10来源:三亚日报
  9月10日是第三十九个教师节,主题为“躬耕教坛,强国有我”。9月8日,崖州区召开2023年教师节奖励表彰大会,对10个先进单位和112名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近年来,崖州区新建和开办20所公办幼儿园,提供4000多个公办学位,建立起覆盖全区的学前教育体系。与崖州湾科技城融合发展,引进了寰岛、世外、南开等优质教育品牌,有力地解决了引进人才和崖州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渴求。着力改善办学条件,推进崖城中学升级改造项目,在各所村小开展薄改项目,推进厨房改造和午休午餐服务,全区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实现空调全覆盖。引进和招聘一批编制教师和优秀编外教师,做好教师待遇保障和激励机制,涌现了一批严谨笃学、恪尽职守的先进典型。(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张慧膑 通讯员 吴晓媛)
责任编辑:林祺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