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read_image.jpg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道德模范

三亚4人上榜!海南表彰一批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群体)

发布时间:2023-08-31来源:三亚日报
 近日,海南省委政法委、省委宣传部等7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表彰第十六届全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群体)的决定》,表彰一批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群体)。其中,三亚4人榜上有名:海南新绿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梁、北京中誉泰恒投资有限公司游艇船长孙运厚获“海南省见义勇为英雄群体”奖,海南省三亚市人文地理学会会长李鸿新获“海南省见义勇为英雄”奖,海南省三亚市军粮供应站营业员麦春瑶获“海南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奖。
 
 受表彰的英雄、先进分子来自各行各业,有消防员、村“两委”干部、个体户、企业家等。他们在国家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面临不法侵害和灾害威胁时,挺身而出,坚守正义,临危不惧,化险为夷,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充满正义的壮丽篇章。
 
 据了解,今年5月30日,省委政法委、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总工会、共青团海南省委、省妇联、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启动了第十六届全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群体)表彰活动。经各市县推荐、省评选委评审等环节,评选出5名见义勇为个人,1个英雄群体(2人),11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4个先进群体(12人)。(记者 吴英印)
责任编辑:姜晓莹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