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read_image.jpg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道德模范

三亚3人5集体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

发布时间:2023-04-29来源:三亚日报
  4月28日,2023年海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表彰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的一批品德高尚、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三亚有2个集体荣获“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3名个人荣获“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3个集体荣获“海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三亚荣获“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的分别是吉阳区海罗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海南阳光链接绿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的分别是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三亚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主任医师陆兆辉,海南东榕餐饮有限公司行政总厨、技师蔡青松,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销售部党总支部书记,中免(海口)国际免税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晓芹;荣获“海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分别是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探索二号船团队、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中南维修基地三亚航线维修中心、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销售部。(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珍)
责任编辑:林祺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