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道德模范

三亚一现役军人获二等功

发布时间:2023-02-01来源:三亚日报
    1月30日,记者从吉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家住海澜社区的现役军人陈鹏,因为在2022年度工作表现突出,在装设备革新中取得出色成果,荣获二等功一次。当天下午,吉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吉阳区武装部及三亚市某部队97分队在海澜社区联合为陈鹏举办“送二等功喜报”仪式,将这一荣誉“送”到家门口。
 
    据了解,陈鹏于2004年12月参军入伍,现服役于海南省三亚市某部队97分队。陈鹏始终忠诚于党,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奉献在备战最前沿。自从军以来,陈鹏始终把“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并以此为动力深钻细研、刻苦训练,军事专业能力突出。近年来,陈鹏勇于创新、不断攻关,会同战友一起对现有重大装设备进行系列革新,多项成果得到了部队的应用推广,他本人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多次表扬。
 
    仪式上,陈鹏及其家属身佩绶带、神采奕奕,现场获得奖状、鲜花、慰问品等多份奖励。“这份沉甸甸的荣誉,离不开组织的培养和家人的支持。”陈鹏表示,未来他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训练、勇于创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练兵备战中。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陈超全)
责任编辑:叶子贻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