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道德模范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林昌锋:三亚中心医院为他举办专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9-10来源:三亚日报

 

林昌锋在报告会上分享受表彰感受。

 

9月9日下午,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在科教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欢迎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感染科负责人林昌锋载誉归来。 

会上,林昌锋向全院干部职工讲述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概况,分享了难忘的抗疫经历。医院党委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林昌锋表示,“作为一名感染科医生,我只是做了分内之事,能够接受如此高的礼遇,心情十分激动。这个奖项不仅是颁发给我个人的嘉奖,也是对三亚中心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勇于担当和辛勤付出的肯定。”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不忘初心,继续践行一名医者的使命,为护佑人民健康奉献自己的力量。”

三亚中心医院院长陈仲代表医院向林昌锋献上鲜花。他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守护琼南百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王鑫 通讯员 容恺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