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道德模范

三亚崖州区凤岭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林明良获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表彰

发布时间:2020-05-18来源:三亚日报

“这不仅是荣誉,更是激励和责任” 

 

“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激励和责任。”得知自己获得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个人荣誉时,崖州区凤岭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林明良心中感慨万分。 

三亚共有14人荣获2019年度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个人,林明良是其中之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真心实意地帮助村民做好每一件事,村民们总能真切体会到我们的关爱之情,由此激发他们勤劳致富内生动力和主动劳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加了群众对驻村工作队员的亲近感、信任感和对脱贫攻坚政策的满意度。”林明良说,作为驻村干部中的一员,能够为村民们办好事,做实事,真正为他们排忧解难,自己也收获了成就感和满足感,“每当自己的工作为村民生产生活带来改善,他们竖起大拇指点赞时,心里非常激动,因为我们的扶贫工作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林明良表示,在帮扶期间,将团结带领同事们和村“两委”干部,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常态化对村里建档立卡户、低保户等进行入户走访,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组织开展扶志扶智宣传活动,鼓励他们摒弃“等靠要”的陈旧观念,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走上脱贫致富道路。

(三亚日报记者 林志猛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