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南省“最美家庭”揭晓,9户家庭获评海南“最美家庭”,

三亚市妇联获海南“最美家庭”活动优秀组织奖

 

  12月21日,2017海南省“最美家庭”揭晓会在海口举行。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市妇联获悉,三亚袁伟方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曹衡清家庭、黄春英家庭、邢卫完家庭、路公伟家庭、孙安刚家庭、吴慧文家庭、李英家庭、莫丽娟家庭、黄文全家庭9户家庭获评海南“最美家庭”,三亚市妇联获评海南“最美家庭”活动优秀组织奖。市妇联主席杜丽银代表三亚市妇联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介绍三亚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情况。 

  据悉,由全国妇联发起、海南省妇联及全省各级妇联组织着力推动的2017海南省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经过近9个月的寻找和评选,日前已圆满结束。在2017海南省“最美家庭”揭晓会上,揭晓并颁发了2017年度142户海南省“最美家庭”和14个海南省“最美家庭”活动优秀组织奖,并代全国妇联为我省获评全国“最美家庭”代表颁奖。

  今年3月,2017海南省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正式启动,立足全省各个“妇女之家”,并设立2017年寻找海南“最美家庭”活动官网,通过发动各级妇联组织和有关单位推荐、妇女和家庭自荐等方式,在活动专题网页亮出“最美家庭”故事、“最美家庭”照片和“最美家庭”视频。活动吸引全省数千户家庭踊跃参与,社会反响十分热烈,使得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勤劳创业、邻里互助等家庭文明新风得到有效的传播。

  (三亚日报 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