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近日在市委党校举办三亚金融系统全国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全国劳动模范罗海云同志作报告。三亚金融系统400余名干部职工出席报告会。 

  据悉,罗海云现任我国最南端银行网点——工行三亚分行属辖三沙支行行长,是一名共产党员。他爱岗敬业,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已在三沙岛礁默默奉献了5个春秋。他带领三沙支行团队在面积仅为2.3平方公里边陲海岛三沙永兴岛服务着驻岛军警民。罗海云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度“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2016年海南金融“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海南工人先锋号”称号等多项荣誉。罗海云同志是三亚金融系统首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聆听罗海云的先进事迹后,三亚金融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全国劳模为榜样,学习罗海云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奉献青春热血,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此次报告会充分彰显了劳动模范的力量,也是三亚金融系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的创新举措。”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有关负责人表示。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