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通过贵报对天涯区住建局工作人员细心的工作给予报道,弘扬社会正能量!”5月14日下午,本报热线接到三亚奇林生态花园小区业主代表陈阿姨的来电,表示了其对天涯区有关人员用心工作的感激之意。 

  与此同时,天涯区住建局物管办的王其建代表单位收下一份特殊的礼物——三亚奇林生态花园小区业主代表陈阿姨送的写着“你们是人民的公仆,广大业主的贴心人”的锦旗,感谢天涯区住建局为居民用心办实事。 

  记者了解到,去年10月初,天涯区住建局向三亚奇林生态花园小区业主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该小区业主委员会委员备案即将到期的通知。接到通知后,业主代表就换届选举的工作多次到物管办咨询。具体负责这项工作的工作人员王其建、王晓莺不仅耐心地答疑解惑,而且全程跟进成立新一届业主委员会的工作。为保证小区顺利成立新一届业主委员会,王其建也多次到小区参加工作会和协调会,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协调解决。今年3月2日,小区第二届业主委员会顺利成立。 

  陈阿姨说:“他们的工作真的太到位了,电话不知道给他们打了多少个,他们一直都耐心讲解,小伙子跑我们小区也勤快,有时候连水也没喝一口,忙完就走了。真的非常感谢天涯区这些工作人员。”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