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三亚崖州区召开二届纪委五次全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3来源:三亚日报

去年立案33件审查53人 挽回经济损失200多万元 

 

3月18日上午,中共三亚市崖州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崖州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崖州区召开。三亚日报记者在会议上获悉,崖州区纪委持续加大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力度,审查工作不打“白条”。2019年全年共接收问题线索98件,立案33件53人,挽回经济损失203.36万元。截至2019年12月,崖州区已构建全面覆盖的监督格局,全区监察对象2514人,实现监察无死角、无空白。 

据悉,2019年,崖州区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统筹、协调、督促、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到最基层、贯彻到崖州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不断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和支持,为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责任,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做到无私无畏、敢于担当,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崖州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系统的、长期的工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扎实推进崖州湾科技城建设、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林志猛 符吉茂)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