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20-01-21来源:三亚日报

周廉芬在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要求 

 

1月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廉芬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开拓创新、争先进位的磅礴动力,助力三亚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

会议要求,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要切实提高理论指导实践能力,把各项整改落实措施与市政协今年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对标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省政协七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要求,有定力、有担当、有行动、有合力、有大局,加强上下联动,扎实做好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和“六个严禁两个推进”、水环境治理民主监督工作,提高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实效,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继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蒋明清、邢孔祥、韦忠清、朱传华,秘书长林涛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