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凝心聚力 全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19来源:三亚日报

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傅君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泽敏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对市委组织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和回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组织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指示要求,认真履行主题教育组织者和参与者的“双重责任”,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准确把握“十二字”总要求,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傅君利要求,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持高站位、高标准,做到“三个结合”。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实落地。要凝心聚力,全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转变作风,牢固树立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傅君利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组工干部要深入领会中组部十六字部风“政治坚定、公道正派、廉洁勤奋、求实创新”所蕴含的深刻智慧,立足岗位和实际,紧紧围绕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三亚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三亚日报 记者 赵庆山)

责任编辑:陈思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