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 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发布时间:2020-01-16来源:三亚日报

崖州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5日上午,崖州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入总结崖州区主题教育成果。崖州区委书记,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德震到会指导。 

林海全面总结了崖州区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承接自贸港政策的实践成果;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全力以赴推进经济建设,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引导激励崖州区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各级领导要拿出更多时间精力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实现从查摆工作问题到检视思想根源的深层次转变;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孙德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崖州区党员干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并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崖州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三亚日报 记者 林志猛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