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三亚天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来源:三亚日报

全区各党组织共完成承诺事项418项 

 

1月13日上午,天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总结该区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天涯担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出席会议。

据介绍,天涯区紧密结合自贸港建设这个最大实际,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全区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其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重要成果。党员、群众在随机测评中对三亚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为“较好”以上等次占比分别为98.6%。

天涯区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把开展“抓党建惠民生”和“两代表联合接待”活动,作为自选动作融入主题教育中,共计接待党员、群众858人次,收集意见建议679条,解决棚改、就业、教育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170件;持续真招实功“抓党建惠民生”,全区各党组织共完成承诺事项418项,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陈法惠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