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三亚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来源:三亚日报
童道驰讲话 苟守吉到会指导 张震华出席 阿东主持
 

 

1月12日下午,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入总结我市主题教育成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童道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苟守吉、副组长韩献林到会指导。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市委常委陈小亚、傅君利、尚林、徐伟等市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阿东主持。

童道驰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紧密结合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这个最大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提出的“四个贯穿”,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童道驰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勇担新使命,加快推进各项改革政策落实落地,做好承接自贸港政策的早期安排,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实干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

童道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程中,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在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中滋养初心使命;在增强斗争本领和斗争精神中扛起初心使命;在打造自贸港建设新标杆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增进民生福祉中诠释初心使命;在深入推进自我革命中锤炼初心使命。

苟守吉在讲话中指出,三亚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立足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实际,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深入地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提升真信笃行、以知促行的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推进整改整治,确保制约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得到真正解决;要进一步建立完善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进一步凝神聚力、推动工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各区三套班子主要领导;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企事业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市工作的党的十九大代表、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和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三亚日报 记者 张雪锋 张慧膑)

责任编辑:陈思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