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发布时间:2019-12-31来源:三亚日报

市委宣传部开展多场集中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十分有趣,通俗易懂,作为一名学生,将继续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12月26日,一场精彩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结束后,海南中学三亚学校的学生徐伟深有感触地说道。 

近日,市委宣传部按照宣讲“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部队”的要求,组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赴金鸡岭社区、市属国有企业、市委办、部队等单位开展宣讲,每到一处,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宣讲期间,宣讲团专家紧紧围绕全会精神,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根本保障等方面,以典型事例、详实数据、生动鲜活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欢迎。

“此次宣讲把全会精神讲得清楚、讲得明白,让我们基层干部群众能领会,可落实。作为基层党员,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积极落实好社区各项工作,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金鸡岭社区居民吴胜忠说。

“听完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国企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集团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集团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三亚全方位发展经济提供有力支撑。”三亚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除此次集中宣讲外,市委宣传部还通过开展市级领导宣讲、党支部宣讲、主题班会课宣讲等形式,广泛推动全会精神宣讲,不断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来,统一到三亚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标杆上来。

(三亚日报 记者 卢智子 李少云 张慧膑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